老吴曦

Q:太太是怎么入的清史圈 觉得湉哥和奕訢是什么样的人呢

其实之前我对历史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【我这个人很怪,对很多东西都不感兴趣】,只是有一次无聊看《神厨小福贵》,看了几集就迷上里面的光绪了,超可爱。后来一直忘不掉他,就开始搜关于他的资料,慢慢就入坑了😂😂😂如果不是当初看了这个动画,可能我就跟这个圈无缘了。

湉哥这个人个性太多样了,从前学这段历史时只觉得他挺废的,啥也干不成。后来慢慢了解了他才觉得他还是很有才华很重情义的,我产的粮应该也能表现我眼中的他【主要是要说的话真的能写很多很多😂】

奕訢的话,直白地说被他四哥惯坏了,整个人都太强势了,而且这个个性太影响他的发展,但他也很开明,做出的贡献也值得赞扬【有点官方了😂】

评论(2)

热度(4)